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曼谷之旅(二)







连麦当当的叔叔都是Sawadika的手势~搞笑~


Baybee!烂yao yeng~

Candy!


Scott~


滑稽的Willie~



我们的战利品~


可乐~


天天吃Tomyam!



芒果椰浆饭~好吃!







活生生的小虾~活泼乱跳!


路上看到的~用辣椒粉捞活小虾~所以吃的时候小虾还会跳来跳去!Willie买来吃了~


满街都是鲜榨橙汁~


泰国香椰~


Baiyoke Street~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曼谷之旅(一)

哎哟哟~迟来的upload...
27.12.2008独自乘搭马航飞往曼谷~因为朋友们已经从新加坡直飞那里啦~
心情极是兴奋又期待~展开我六天五夜的旅程~
飞行两个小时,大概晚上八点钟抵达曼谷国际机场~当地时间只不过刚要七点钟罢了~
乘搭的士下去Silom Road guest hostel,见了朋友~我们的曼谷之旅就在当晚开始咯~
向大家介绍我们同行的朋友~Candy,Baybee,Willie(香港妹),Scott(American Boy)~
很高兴可以和他们一起~Candy-果断有主见 Baybee-有他才不无聊,全程逗我们笑不停,还有提shopping bag是他的工作!哈哈~ Willie-很随和,好相处,什么都想尝试的女生,全程吃不停根本不怕肥,也不会肥~ Scott-唯一的男生,也是唯一的洋人~超有耐心陪我们逛街,每天等我们起床洗梳化妆~也是扮演着我们的领队!








我们在Silom Road一带逛~类似夜市兼红灯区~令人脸红心跳的大招牌!
那边做生意的人很猖狂,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去体验比较清楚!哈哈!还有哦,奉劝大家不要被ThaiGirl Show,PingPong Show给骗了~在那条街100%是个骗局~结帐时,肯定比拉你进去的价钱多十倍以上~你不还都不行~>.<


一个人的曼谷机场~


待续~~

Sunday, January 4, 2009

再见2008~


好久没上网了~一回到来,就爬一爬朋友们的部落...

大家的部落都有个共同点~就是写下2008的回顾,和对2009的展望~可见大家是重视的...

不甘示弱的我也来回顾下~

2008:

我遇见了某些人,某些事让我更坚强更独立...让我对爱情也有了抗体..现在回想起来何尝不是件好事呢?(笑)



在异地一起生活,一起共患难的好朋友离开了我,朝她的前途迈进~当时好难过哦~也只好祝福她!也因此更加独立了!



遇到很多对我好,关心我,照顾我,重视我,在乎我的人,让我平淡的生活也不感到乏闷!或许你们听不到,但还是要谢谢你们~:)



交友圈子更广阔,工作机会接种而来~南上北下走透透~



错过的,终究是错过了...



虽然还是有留下一点遗憾,但不可能是没有遗憾的...



遇见了某人,未来对彼此来说还是个未知数,希望当下可以快快乐乐好好相处!



实现了小小愿望,也兑现了和朋友之间的约定~^



总结来说,2008年并没有比2007年来得差...而且似乎越来越不错,至少努力的,都有成果,想得到的,都得到了~

希望2009年比08年来的更好~

蔚小妞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