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病了!

唉~距离上次病倒才不过三个月。。最近又病了~这次真的病的‘五颜六色’。。。

肚子痛,伤风,感冒,咳嗽,喉咙痛,发烧~ 把我折腾得半死又死不去~

喉咙哑到说不出一粒字!!!!说话声音像机械人!Wall-Eeeeee~~~ 啊~~好想呐喊!!

不过,病了工照开,生活照常,雨照淋(不是我想要的),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好辛苦哦!

看了医生,吃了药都不好!!由于对药物敏感,所以不能吃panadol。。。烧自然退不完~痛苦!!T_T

天啊~放过我吧!别再折磨我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l~~~eeeee~ dear don't feel down le...u'll recover very soon, i'll always stay by ur side...

hehe...is my fault lo...传染给你...
muack~*

婕米恩 said...

我的病已好了90%,
你要加油
fight 到康复!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for urself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