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what is love?


究竟什么是爱?为什么我总学不会,学不乖,学不懂。。。


如果这就是你所谓的爱。。。我想我会选择离开。。。而我宁愿选择一个人。。。一个人的孤单,胜于两个人的悲伤。。。

原来现实都是一个样~而原来你不是我日夜期盼出现的依靠。。或许将会只是个过客。。。

当我选择去相信去抉择时,真相赤裸裸地摊在哪里告诉你一切的一切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它将带来的会是美好和快乐的未来还是再次的伤心难过,答案渐渐呼之欲出。。。

豁然发现,一切都只是谎言~
我该如何再次去相信。。再次寻回爱的勇气?
爱情,我管不着,因为没把握;有赢过,也输过,最终还是只剩下自己一个人。。既然如此,又何必难过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的孤单,胜于两个人的悲伤。。。

copy right, pay me 2bucks..hhaa anyway kinda touch when i saw that sentence appear on your blog, at least it shows that someone did agree with me..

maybe we are both gemini, sometime, when i read through ur blog, i found that the way you think, sometime is similar to mine..hhaa..

anyway.. whatever l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