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有你多好~


有你多好~宇恒
一直很喜欢这首歌,歌词简单写实,没有过分修饰的情感,没有歇斯底里的痛,却扣人心旋。。宇恒甜甜的声音却带出一丝忧伤。。。
歌词的故事,是巧合还是会发生在很多人的身上呢?若干年后,或许会庆幸着彼此没变成情人。。。至少留着的都是彼此美好的回忆,没有争吵,没有伤害,没有谎言,没有背叛,没有心碎。。。
当然我知道,你还是需要我的祝福,无论如何... :)
我们还是好朋友……
幸福咯~




回家路上经过你学校 好像没有当年热闹 学过什么大多都忘了 却还记得你的微笑
关于爱情我们都想得太好 总是在伤害中才学会思考
那次分手你曾让我暂时的依靠 想起来原来你喜欢我比谁都早
*我们曾经说好 爱情多不可靠 所以我们不要变成情人好不好
我们曾经说好 如果真的遇到 爱上了谁都好 记得要第一时间让我(你)知道
如果时间不是往前跑 你在身旁 那有多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你是想通了咯..
嗯,至少有一点点想通了吧?对不?
哈哈..好事好事..
记得,要对自己好一点,不要老是哭着自己的看着世界;
尝试放开心胸,接受外面的一些新事物,
你会得到不少东西,
记得,重要是要开开心心的过,
你的样子是不配有伤心的,你是属于晴天的,记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