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懒惰的我

哎哟~突然发现很久没上来写写我的近况了~哈哈。。

最近是因为懒惰。。懒得整理组织照片和文字。。。果然被臭儿讲中。。一开始一两天没更新,然后一两个礼拜,接着就一两个月。。慢慢这里就荒废了~哈哈!

我不会让他荒废的啦。。毕竟这里都是我的点点滴滴。。所以关心我的朋友们,还是要常常上来看看哦~你heng的话就像现在咯!看到我更新我的部落了~哈哈!


最近的我做了些工,看了些戏,认识些新的朋友,吃吃喝喝,逛逛买买。。。还不是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heng啊!我在看着。。。哈哈。。。懒惰猪~ 不要太懒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