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换发型,好吗?

p.s: 给大家看几年来的发型。还有很多旧照不见了~因为旧手机被偷了。呜呜(泣)T_T

十八岁的小妞,黑长直发!哈哈!
齐装刘海“幼齿妹”十九岁吧!

二十岁,短黑发美眉~


今年六月,中长圈发~



今年五月,装“幼齿妹”!哈哈!




二十一岁,aunty圈发!哈哈哈!





自己弄圈短发。



和上两张一样,只不过没弄圈。



最近,我想换发型

留着留着觉得无聊了。

但是还没有留到我想要的长度耶。

我喜欢及腰圈发~很美,很有女人味又不失青春年轻的感觉~

但是留来留去留不长呐~每次剪了又后悔~尤其是到不长不短的尴尬期,但留着又想剪!好烦恼

曾经询问很多男生的意见(因为男女审美观大大不同),结论是长发~多数的男生都喜欢长发飘逸的女生!

但,如果我要剪短,小烽子第一个举手举脚赞成!他对短发女生情有独钟,不知道为什么。

~~好烦啊~~
不换
不换
不换
.......
大家有什么意见或照片都可以给我看看~!

谢谢咯~

2 comments:

casey113 said...

哈哈~我只能说,剪头发会让人上瘾,意思说一旦剪了,就一直想要再剪啦!哈哈!
我是这样~
最近我喜欢波浪卷哦~长长的波浪卷~
其实喜欢很久了啦,不过觉得自己留长发很像人妖哦!哈哈!
或许以后出来做工后会留吧,现在真的太懒惰了,还是短发比较适合我!哈哈!

Anonymous said...

omg....babi nicole...totally different wif 18 lor....wahhahaha...

from:
i hate yang cheng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