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等..等..等.. 杨丞琳-半熟宣言

我等啊...等啊...等啊...等,问啊...问啊...问啊...问

怎么还不来?

人家台湾在十一月七号已经发行了啦~

整张专辑 我只听过 带我走 超好听的

朋友问要不要sent整张给我听 我坚持不要 非要买到正版才听为此

忠实头号粉丝非我莫属 哈哈哈

祈祷

快点可以买到

丞琳来马办签唱会

顺便演唱会

如果她要征求助理更好

哈哈哈 发梦~ignore me :p

2 comments:

casey113 said...

my fren juz bek fr taiwan,
why u dun tell me early..haha.
if nt i can call her buy fr taiwan,^^

Anonymous said...

十三点,钱太多,吃太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