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The Last Job :(

21.06.09
跟寶貝MonMon上云頂工作..:') 天啊~制服稍微性感(羞):p 加上云頂又有點冷..當我們在廁所換衣時,安娣們以爲我們將表演肚皮舞..多不好意思..(笑)


不要以爲我很瘦,其實是角度問題!:p
'臉書'-ing.. notti Mon!
Popeye Danny:p
:)
工作時攝..
工作的一部分就是合照..
Falken dealer's dinner-Arabian night

基本上工作超簡單的..走下,拍下手,頒下獎,拍下照就搞定了..五個小時也過得很快...
我們吃了超多..也聊了很多..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和MonMon一起工作..但這也是我freelance生涯最後一份工了..;'(
babes..謝謝你們不斷地給工作我..謝謝你們留下美好的工作回憶..我會想念你們的.. 也別忘了我哦!得空的話,找我喝茶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