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幸好,我不是希迷

噢~
明天怎麽那麽快就要來臨了..
心情不知覺地期待與緊張起來..
雖然我對他真的興趣乏乏..
但,突然期待了:D(應景嗎?)
我要
相機,手機充滿滿電
把我這堆'草'打理好,好讓它明天能見得人
早早睡,這樣明天才有力氣應付一大堆冠希迷...
是的,沒錯.他要來了!
突然,覺得...噢!我真的好幸運.可以在開幕日替他工作..
謝謝安琪莉嘉:)
幸好,我不是他的超級無敵瘋狂粉絲.
否則,我會心跳加速,血壓飆高,歇斯底里,甚至暈死過去..(笑)
後果多嚴重呢...


PS:小烽子表羡慕我啦..我幫你拍照:p
我是丞琳迷:D
-THE EN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i wan go ar!!!!!!!!!!
miss this chance...
DAMN!!!!!!

hseang* said...

u r welcom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