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MR.Q!♥

這照片得來很突然,也很驚喜..我們久久不能平復興奮的心情..
當我們在忙著招待客人時,Juice Store Manager,Nelson.突然要求我們停下手上的工作,他告訴我們有件更很重要幫忙的事,現在馬上上樓去.二話不説,速速隨他上樓去.
他說,Edison想幫我們拍張照!還搞不清狀況的我們就拍了..意外的是,拍了他就把照片給我們..我的媽呀!超開心的!!
take a pic with Edison on his white Polaroid canon camera during JUICE grand opening in Bangsar :)
200%電力笑容.. .. ..!♥

當我和他要求簽名在這照片時,他一口就答應了..但當時我們都沒有筆..就算啦.. :'( (當時,我恨死我自己沒帶筆來.. :( )
Stay tuned for more updates !! :D
p.s:看來我就快變成希迷了..(好善變噢 :p) Hey you Mr. Q 愛你耍Q的指數電流像瀑布 好像重力加速度你又殺 又無辜 與生俱來的工夫 加快 腳步 要加入連署.. .. ..

5 comments:

=chuan guan= said...

wow..so lucky!!

Anonymous said...

EDC!!!

ET女子 said...

简直是帅哥美女~~

princ3sam said...

原来那天真的是你~还以为我认错人~

7号街隐士 said...

他变帅了~

照片里的辣妹也不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