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Hello Kitty Fair♥

一大早去金河廣場..洗臉預約在十二點..由於時間還早,所以到處逛逛..

意外地讓我看到這~~~我最愛的Hello Kitty♥ Fair!才豁然想起Valerie(hello kitty頭號粉絲,我承認真的敗給她了)早前通知我了..

趕緊拍下.. Hello Kitty & Cinnamon
aww~跳舞的kitty真的太可愛了!!!♥.♥
ignore my disgusting drawing!Lols.. 扭蛋機扭出來的寶貝們♥..謝謝小烽子:)

♥我愛吉蒂

THE END♥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唉。错过拍照的时机。

我以前也喜欢HelloKitty,
虽然我是男生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