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与老婆一日游

♥♥



这个是补写11.07.08的~ 由于这几天没时间写~就请原谅!呵呵。。。

今天,要去KL Sentral接儿儿。。但是我还是迟到了。。她等了快一个小时。。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哈哈~!对不起啦老婆~下次不敢了。。。(拉耳朵面壁思过中……)

一见到她,手上拿着大包小包的。。重点是我们当天的打扮竟然有九分相识嘞。。老婆,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是不是啊?哈哈~可惜这里没拍到照片贴上来给大家看。。

她给我带了我最爱的家乡干面。。虽然已经很干有点硬了。。不是很好吃了。。但我能想象到刚捞好那好吃的味道!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市区一带逛街。。值得一提的是。。隔了一年,我们终于又去拍大头贴~好开心!虽然手忙脚乱但成果超漂亮所以很开心~!也很喜欢。。呵呵。。让大家看看。。。。

然后,我们就一直逛。。边逛,边聊,边笑,边吃,边买。。花了不少钱但好开心~^^ 最喜欢和她逛街了!因为我们喜欢的东西很接近。。话题又投机。。一见面可以聊个不停。。真的不停。。和我们相处过的人,肯定见识到我们的功力。。哈哈哈~

我们就在Pavilion meet up Darren去旺角喝茶。。这是我第一次坐在吸烟区里面,破坏了我们看夜景的计划。。。我们的话题都环绕在穿紧身裤的。。佬~ 哈哈!超好笑。。。笨到要死。。。吱吱咋咋的三个人说个不停。。。他真的很搞笑。。我们一直聊到四周围越来越冷才甘愿离开。。。

晚上,就和翻版方大同去咖啡馆吃晚餐。。全程他保持沉默,我和老婆吱吱咋咋讲不停。。不知道是他的问题,还是我们的问题嘞。。。呵呵。。。沉默是金??那就要问他咯~还有,要提一下的是,那里的Jasmine Tea比较好喝!:p



最后,大家都身心疲惫回家了。。 晚安~

狂逛整天的地方。。。

在等车时争取时间自拍一下~哈哈! 七老八十还装可爱。。。
偷拍 Darren OnPhone-ING 。。。那是什么表情啊?!
我们的大头贴~超正的!哈哈~ =D


p.s : thanks nelson for de ride to fetch my lao po n sent us to town,so tat i can meet her wif my nice makeup,dress n hair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 meet with DARREN.......i jealous wor...hahahhaha....eh tell him i miss him next time when u guys meet up again!!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sure~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