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only BLUE~




大雨的夜里~


“在大雨的夜里,多希望美丽的梦永远不会醒,虽然无法让你全心全意。。。”“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你会发现你会讶异,你是我最内心最深处的秘密。。。。”听着似乎为自己而唱的歌。。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今晚的心情的却是异常地沉重。。。

“小妞。。又再胡思乱想了吗?”

胡思乱想是我经常面对的困扰。。但今晚的,不再是胡思乱想。。而是千真万确。。。

事实有比胡思乱想好过吗?或许吧~知道的那一刻的确是比猜想来的更痛,更彻底的痛。。。或许这样可以促使放弃的决心比猜想的来得更强烈更坚定吧。。。

听到不想听的事实。。。还好自己反应快,愣了三秒钟,回过神来,还得用尽力气,把嘴角牵起来,吐出四个字,对他说祝你好运。。他又在缓缓细诉下去,头好像被人晃了几下,晃得我不知所措,一片空白,眼神飘忽,挤出我的招牌笑容。。。“嗯。。就。。就。。哎呀,我也不知道啦,这种事情很难说的。。。”笨!!这是小妞的回答。。或许,他欣慰着我听了没事以为我走过来了,又或许一切已被他看穿。。天啊~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关于部分他所说的事情,而我都知道,知道当时的一切只是借口。。还是。。。我在。。对号入座吗?

没有尽全力的表达,是遗憾还是为彼此铺的后路呢?但,我想该做的我都做了。。

常常想试着努力的洒脱,一转身眼泪却在流。。。明明是爱着那个人却又拼命的逃着。。。

这种被一个人牵着自己心情走实在有点辛苦。。。但又无可奈何。。

今晚,又会是个漫长而失眠的夜晚~唯一不同的是。。少了猜想。。。它以成为事实。。或许,有天一切将成为过去。。。 回首一看,还是那个笑容灿烂的我~ 述说着令我快乐感动的故事。。。♥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