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routine life~

18.07.08。。。



今天,又一如往常到外坡工作。。这站是笨珍和新山。。笨珍这名字就很好笑咯~我还是第一次到~



这次也是跟我可爱的搭档~Feli。。。好开心~!临睡前,总是会来个pillow chat~可是少了洪哥哥和Taurus,就有点闷咯。。。



快来看看我们,吃喝玩乐和工作前后的照片吧~!



开工前,来盒HL牛奶~其实我不喜欢HL的。。就没得选了~
就假装开心让Feli帮我拍照。。。
放工了~我累死了!她还精力旺盛在自拍~年轻人果然不一样。。我老噜!
啊~榴莲档!
我的最爱~超好吃!!!

好多零食~兴奋到~~~
cute Feli~



酒店外~
哇~你们看我的头发有多乱就知道路途有多辛遥~刚睡醒!哈哈!


我爱这张~轻轻的亲亲~muacks!

路途中,意外看到这间怪怪的油站。。。如果下雨怎办?
又是讨人厌的HL~



聚赌中~


装模作样!Feli~!SEE!tengkorak's smile~hahaha.. XD
睡到好辛苦噢~
一个字~乱!
她偷拍~正在傻笑smsING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