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又是和老婆一起~♥

老婆来找我整个星期~好开心!我们无无聊聊,拼命充实我们的假期~哈哈!

吃榴莲,喝茶,乱走,看戏,唱k,clubbing等等。。全部事都被我们做完了~

我会想念你的~期待我们下一次见面~!

以下是我们吃,喝,玩,乐的照片~请看~!




老婆送我的手信~迪士尼乐园纪念品~我超爱~!
Lousy photograher~ Gasoline,Sg Wang

好吃~!

Uncle!懂你很帅。。但求你不要抢镜头好吗?

我们在荡秋千时,那guard阻止我们哦~
原来如此!幸好我们说我们十岁~他就黯然离开!哈哈!
我和mickey心手相连~♥
又是我们咯~哈哈..HappyHour~♥
Daze,me,Er~♥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