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Working~Tetra Pek...

18.07.08。。。

今天就在Alfa Angle,Wangsa Maju做工。。。是做工吗?连我都不确定。。
因为得空到要死。。一整天吃吃,喝喝,逛逛,闲闲,聊聊过一天~好爽噢!我喝了五六包饮料~Lipton Red Tea,Iced Tea,Ribena,Milo,Orange Juice等等!♥哈哈~
不罗嗦,来看照片吧!



工作地点~
同事~

脸上突然生莫名其妙的不明物体!!!好气~
半年没睡的我。。。
四周围~无聊冷清到一种境界~~
再生环保产品~
我吃吃喝喝的饮料~

然后就酱白白拿工钱~这是我做过有史以来最轻松无聊的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