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Junior Idol槟城工作之旅~

补写12.07.08。。。雨天。。。

今天,一早起床和儿准备出门用的东西。这是我们第一次南上工作哦~所以兴奋又期待~ 原本,计划早一点出门到Leisure Mall时,可以吃了早餐再上路。。结果,我们还是迟出门了。。幸好没有迟到。。。

打包了McD,在车上吃。。。我们就假厉害啊~买了罐可乐,就和McD的可乐掺在一起喝。。。结果,味道怪怪的。。哈哈~不知道是我们的问题,还是可乐的问题。。。?

整个车程五个小时,我们就酱昏昏沉沉从KL睡到槟城去~

终于到了Sunway Hotel Penang。。。拿了卡,就兴奋得冲去房间。。

我已经累垮瘫在床上休息,儿却精力充沛吵我早点去逛Sunway Carnival Mall。。但是,我对那里一点好感也没有。。就感觉很差劲。。她死不相信,结果无可奈何陪她去咯~
果然,没什么好逛。。我们白白浪费了几个小时在那。。


但还好。。买到我心爱的Kitty。。好开心~

十点,我们去彩排。。一直到凌晨三点半才回酒店。。。简直累疯了!还有哦,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我累疯了但我还记得儿说如果有一天她做起的时候他会买一只Mont Blanc笔给我~是有影片伪证的噢~!哈哈!

明早还要七点起床~呜呜。。救命啊~好辛苦。。。

结果,头昏昏就这样睡了下去~

看照片吧~里头穿插了两天的照片~!


几百张等着我们粘~!!
工作ING~
官恩娜~本人超美滴~♥
和参赛者合照~累垮了~ 乍看之下有像吴尊吗?
老婆与我~甜蜜合照♥!哈哈。。。
谁那么缺德把手卡折断???不知道我们粘得很辛苦是吗???!!!
Sticker-ING Expert~非Miss Er Er莫属~

彩排到三更半夜!!!!!强颜欢笑ING!!

我们与王浩信~超帅滴~♥
朦胧美?!
CamwhorING~!
天啊!我的发型~~speechless lor...那发型师还很满意添~(三条斜线 -_-"')
来张全身照~

我滴战利品~!^^

舞台 凌晨三点钟广场内孤单的背影。。。 哈哈~
路上~
Fillet-O-Fish
RunDown...:(
累垮的样子~~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