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sweet escape♥

25.07~27.07.08

25.07 我们打算搭六点的巴士去居銮。。结果,倒霉的我们。。售票员印错时间,害我们必须打八点钟的巴士~等到老去~到居銮大概十一点半晚上了。。

三天来,就是吃吃喝喝很休闲轻松之旅~
难忘的是,和友人的一家人。。爸爸,妈妈,妹妹,外婆一块吃火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尤其是有爸妈坐在一起吃饭。。印象模糊了。。似乎是N年前的事了。。。有人夹菜给你,叫你吃多点的那刻。。真的感觉温暖~那些现在可以常常和家人一起吃饭的朋友们,一定要珍惜噢~!

我的导游~Mr.阿肯。。带我去和他朋友喝喝茶~聊聊天~逛逛街~(看他所谓的海鲜人~)看看戏~

那里的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导游把要带我去吃的食物一一写下~虽然没有吃完全部。。
但我已经很满足~下次吧!再带我去一一品尝!

那里的牛肉面真的超赞~!不信可以试试看~吃后包你怀念无穷!!!


最后,谢谢你啊~帅哥导游!包吃,包住,包玩,包陪,包载~哈哈!下次,你来我家乡我也带你去玩~
可爱的他~在等巴士之余list下要带我吃的美食~

回程路上~

居銮帅哥~哈哈~
阿婆糖水~
超好喝的白果汤~
摩摩咋咋~
Rating : ♥♥♥♥♥
超好吃的牛肉面!!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