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辛苦工作...

上个星期到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Tangkak,Johor工作三天就足以要了我的命.. 最近的天气热的要把人给杀死似的.. 由于工作在outdoor又穿着材质不透风的制服..所以真的很热很晒很粘...心情自然超不好.. 已经够黑了还晒下去..我黑过小烽子了(泣) 只能用机械般行尸走肉来形容工作时的我.. :'(
唯一令我开心的是那边食物超便宜~!


煮炒茶室...

吃到一半的滑蛋河..你相信这么大盘才RM4吗?三四人的分量..
看!我乱七八糟的样子就知道多辛苦啦...

佩玲似乎乐在其中..

很热很热.......我不知道一天重复了多少遍...还有几场要挨..好辛苦... :'( 下个礼拜AlorSetar....... :(
知道吗?我宁可冻死也不要热死...
p.s:母亲节快乐!mummy i u :) 回程,我们搭Civic Type-R..超快..速度介于170-180/km..从Tangkak到我家楼下仅仅一个小时又十五分..简直傻眼.. :p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