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my long hair♥

终于..我有了一头长发..虽然和我原本的长度差不多..但我很喜欢:) 它让我看起来比较瘦小(笑)


很新鲜吧~呼!
染了一头橙发..



昨天training后,和Christie到MidValley逛街...
连自己都还不习惯..
在Zara更衣室..

终于,拿到我们的Wonderland♥照片了..不过还没touch up的...


慢呼吸 慢游戏 慢爱情 慢慢聆听 慢努力 慢慢着急 愈慢愈美丽 慢开心 慢犹豫 慢慢计算心情 慢慢看日出的轨迹
我很慢是身边众友人所知..所以我喜欢这首歌蔡依琳<越慢越美丽> :p
THEEN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y dear so liang moi ar...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