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photo shooting

April just end with a blink of eyes.


五月的第一天,一大清早六点钟就起床了.今天约了一位化妆师KennyYee.答应当他的化妆模特儿~
这次的拍摄在Futagoza Studio进行~

看图吧...

拍摄中...photographer Hanne
Derrick指导Hanne关于些photoshop使用法...
自拍...日本鬼娃
希望没吓坏你:p
部分的成果...

造型师KennyYee和另一位模特Mayoki...



这次的拍摄对我来说很新鲜..不过面对镜头还蛮紧张,很僵硬..而且糟糕的是我不会摆pose啦!>.< 朋友们对我的造型议论纷纷,多数不太能接受..其实我觉得还好,或许本身是化妆师的原因,这样妆容和打扮,在学院学习时早已经见怪不怪了!(笑) 这一次我的妆容,Kenny选用了birdeyes creative的画法加上日本艺妓的唇画法呈现...看来看去,我自觉好像日本鬼娃!呵呵...
好玩的说~
你...又有什么意见呢?:)

-THE END-

2 comments:

TheGodSteals said...

不错的一次经验哦。。。 加油^^

♥ nicole ♥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