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nic & mic wonderland shoot,behind the scene

哈哈~超慢的更新..
那晚,我和儿儿Bukit JalilEuro FunFair拍了一组照片..这次的经验对我们而言很新鲜及好玩♥!:D
谢谢DaQiu一整晚不辞劳苦的帮忙和偷拍..才能让我们那么顺利的给大家看看幕后花絮!(笑)
还有我的照片全在Michelle部落拿来的..只差没link她的page..好让大家直接阅读.. :p 原谅我真的没时间更新及花心思在我的部落..等到要写的那刻,已事过多时...热忱已不在了..

不罗嗦了~看照片吧!



We was so excited when we saw this :D
雨伞?
Peace V
♥ Angel & Demon huggies*
很渴..幸好不是烈日当空!
他们好辛苦!
大合照~
中场休息!
很热!

顽皮怪:)

其实我搞不清楚状况下摆的..
我才知道她想表达什么!忍不住笑出来了!
好兴奋!
讲个不停..
咪位..(广语)
参考模特儿po-si!
什么事让我们笑得那么开心?!

讨论中..
要美不要命的典范!
p-p-p po-posing! XD

就快结束了!
难得可以坐下来..哈!
共有三到四个摄影师..

拍照前,原本累垮的我们..到了游乐场莫名的兴奋与精神!但可惜,我们没份玩..原本我们还有很好笑的story line..由于时间紧凑来不及跟story走..只好作罢..拍摄期间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雨来..幸好只是一下子罢了..

等我收到成果时,再筛选出来po给大家看啦~

谢谢所有人!你们辛苦了:)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