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Ran Dom♥

約了evaPavilion逛街..
突如其來的一場豪雨,把我出門的時間給拖延了... :(
Eva久等了..好久不見的她,明顯地瘦了一大圈..她剛染的淺髮色看起來好精神..我很喜歡..可惜沒和她合照給大家看看..但,肯定的是美女一個!:) 繼我的前室友,她也是一位,我來到吉隆坡認識,能成爲無話不談的好友..
大雨下個不停 :(
難以置信!第一次看到Pavilion的停車費那麽便宜!呵呵!(需要購物收據)






嗒嗒~我的戰利品!!開心... :D
謝謝Eva抽空陪我..muacks!♥









昨天,我們到馬六甲一日游..由於還沒整理照片,所以慢點再po上來..

和老婆新鮮出爐的合照~
敬請期待~
那天隨便調校語言設置...終于,能用繁體字寫部落了!呼呼~:D

p.s做人請飲水思源..以心待人..記住!人家沒必要對你好,但如果遇到對你好的,請感激..就算不感激,至少也不需要過分..(對號入座..)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