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nicole&michelle wonderland♥

哈哈~終于拿到照片了..我只大概選出一些讓大家看看..全部照片未經過修飾..(我不會修呐>.<)
歡迎來到Nicole & Michelle Wonderland
嗒嗒~
♥michelle & nicole
由nicole的部分開始..






♥make a wish :)


好有feeeeel~你說是吧?(笑)

可愛烏龜..不是我的..





我喜歡..♥
這張蠻自然..因爲不是刻意的..:)

藍色猶豫?
跟我的腳步走... ...


目前的電腦桌面♥..:)
來到michelle♥的部分


比較不一樣的表情..




♥nicole&michelle♥
相遇篇...
可愛派和性感派?還是雞肉派和牛肉派?哈哈哈!

所謂的麻豆pose?
自然的笑:D
一輩子的朋友....♥


扮名媛:p
原來我們只不過那麽渺小....
意見分岐?


我們os:好想乘搭噢~
遊樂園打烊了..
回憶老去時... 留下我們的歡笑...
可惜,朦了..

雖然是夜晚,笑容依然燦爛...:D

腦海在盤旋著Twins星光遊樂園.."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在心裡約定陪你到永遠 抬頭看一遍 星星眨眼 現在你就在我身邊 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 不聊天靜靜散步也很美 抬頭看一遍 你的側臉 想當微笑掛你唇邊...."

p.s 希望你們會喜歡!:)

THE END♥

1 comment:

law. said...

wher's tis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