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 ♪♫ ♪ day!♥

非常抱歉...'龟速'般更新我的部落..因为我真的很忙.....
今天,一如往常...小烽子休息..

nicole in pyjamas..♥

我知道...相片可以骗人.. :p

笑~♥
我觉得我像泰国妹!>.<
要出门咯~
难得的笑脸!







原本约了Jeslyn唱k..怎么懂她临时不能来..算啦..我和小烽子去唱...♥
好热哦!皱眉的笑..
H1N1加速蔓延..连Green box也预防..麦克风'安全套':D
唱k-ing...

吓人!(笑)

冰淇淋?♥
Take 1
2...
3!
目前By2,梁静茹,蔡依林是我的必点歌曲...
就酱..一天过去了...晚安~!♥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