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一个人的MusicMan之旅♥

2thMay-王力宏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
有天小烽子拿了张MusicMan的票给我..毫不考虑地,我决定一个人去观赏演唱会..抱着不看白不看的心态,没有丝毫期待...(毕竟最后一次观赏的演唱会是两年前吴建豪OneNightInGenting云顶演唱会...)

但,我的期待就从他的演唱会第一首歌开始...... (Ramly Chicken Burger和Yeo's Cincao陪伴我..:p)
偏偏坐在我四周位的人都冷冷静静,故作害羞!!看演唱会不是应该疯狂,热情的吗?哎哟哟...>.<


用我的手机拍的...我坐在山顶上!哈哈!超多人...
官方数据显示有两万五千人...一人一口水会不会被淹死呢?(笑)

< 色.戒 > 片段...

(部分照片载自其他网站...)

最迷人的非力宏弹琴唱着情歌的那一刻...我想在场所有的女生,没有一个不被俘虏的吧 虽然那三脚钢琴有点旧旧的..但无损坐在琴前的王力宏犹如白马王子的形象!帅呆! 历时两个小时半,唱了30首歌..我只能说他绝对是偶像实力派才子...唱现场的功力一流!赞!!!

Rating : ♥♥♥♥♥

p.s : HomChing(力宏超级头号粉丝,演唱会完毕后,她一直嚷后悔没买600的票!!)你的398,已经值回票价了啦..:) 演唱会结束后,我的节目才刚要开始呢!下一篇再告诉你们...!:p

*摇滚怎么了?Wat's wrong wif me!Wroo-ong wif me..在我电脑重复播放着无数次..*

To be continue....♥

2 comments:

♥ L.O.V.E wif Miss MIC ♥ said...

better than me ah ! waited u at home for whole nitexx ah!! >.<

7号街隐士 said...

很想在现场听他的《春雨裡洗過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