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See what those F*cker did!!!!!

狗爱乱吠是正常..但有狗的性格但是哑巴的..你们见过吗?

嘴巴不是给你在人背后讲人坏话的!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有什么不满就直接讲啦!直接讲,至少当事人还没那么气..做这种下流的小动作..以为自己有多聪明!字体又不够人家美!还敢贴出来...丢人现眼...(吐) 动下猪脑啦!!有你不满意人家,难道人家就满意你吗?我有多少不满..都不会做这么下流低B的举动咯!!真的忍无可忍,就找你不满的'人'谈下有多难...大家都是租房子罢了...这种低能,自以为高招的烂玩意..吃了几十岁人,脑里不懂装些什么垃圾(成不了大事的人)..不敢当面讲,是怕吗??又不敢署名在废纸上也是怕吗?敢做又不敢认...!!!敢就敲我的门..跟我讲..何必鬼鬼祟祟贴在门上... diu~!




看!'有学问'人做的低能事!大家认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有必要做到酱吗?它们的嘴是在背后讲人..而不是直接向当事人表示..知道它们的纸和笔的用处了吗?谢谢合作?我呸!杀了人说对不起有用吗?

什么是没请佣人帮我们丢垃圾??那厕所里用完的卫生纸卷筒堆像山那么高,又是谁帮你们清理??难道我有请佣人吗??这大概是十个月前的.. 似乎骂得很有道理hor???
让我来告诉大家.. 据它们所说..

*rubbish是指我放在我的粉红饭盒里的一颗榴莲!白痴!那是垃圾吗?那你们吃剩的pizza hut,mcD,快熟面等等垃圾丢在客厅桌上超过一个星期那怎么讲?冰柜里臭掉的肉菜,又怎么说?

*take the item after got permission-指得是在它们桌上拿三张卫生纸没经过同意..我承认有些少不对(只为了三张厕纸)..它们看我的DVD,过后才告诉我..那怎么说?我有计较过吗?你们说是不是见识浅薄的人,没事找事吵??

*小声?-我们甚至silent了电话才进家门...搬到客厅去睡,还用气音说话..吵醒它们??是不是狗的耳朵比较灵敏??
它们竟还开会议讨论来我们家睡五天的朋友水电费该怎么算她的..试想五天只是洗澡,充电话电,水电费会用多少钱??当我朋友说算回钱给它们时..它们竟然说:哎哟,不要做到酱啦..哪里好意思!!(真他妈的!!别假惺惺啦!令我想吐!不好意思,但你们又做到酱..放什么狗屁!!!)

试想你们跟这种人住在一起会怎样??有话不能直说吗?非要搞这种小动作吗?井底之蛙的视野就难么小..举手之劳丢个垃圾却那么计较..如果,真的有那么不甘愿丢,有那么不爽要丢,你可以放一旁..然后用你的狗嘴告诉我...至少我还不会气!!





已经不是一两次了..但我只拍到两张...之前想说就算了..毕竟大家住同个屋檐下..但,今天再来..我忍无可忍了..!!!超不爽的!!!

下次再来......就真的别怪我不客气了.....狗!都不如......不爽可以直接敲我房门..无任欢迎!!!不必要你绞尽脑汁在废纸上留下跟你脸一样丑陋的字迹贴在我的门.....如果要的话,请注个人署名...留匿名废纸的行为令人作呕...

给大家看看'狗'的玉照...(paiseh啊...我尽全力了,找不到更丑的..这张美化你们了..委屈啦!)

p.s : 经过这几次后,我终于知道这屋的宗旨:非要弄到大家不爽,谢绝和睦相处! 无数次了,我真的忍无可忍才会写上来!!


see wat my dear babe comment on their f*cking 'ENGLISH'!!!UNI student or...who wrote it???i have no idea...cuz they juz stick on de door!!!!PLEASE BRUSH UP UR 'ENGLISH' & 'MANDARIN' AS WELL!!!

dy~: i think they need an english lesson hun~
dy~: pls remember 'TO' throw "THE" rubbish "AWAY" after "ate"??? WTF!! It's EATING OK!!!!! OMG!! Cant believe it!!
dy~: pls be "MANNER"?!?!?!?!?!?!?!?!?! WTF is that?? Doesn't make sense at all ok~ It's "polite" or "courteous" LMAO!! It cracks me up so badly man!!
dy~: speecheless for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I wonder how they survive in uni!! Maybe they should go back to primary school to learn how to use correct grammar and construct sentences!!!!!! God bless~

Dy ROCKX!!!i LOVE U!!!yuhoooooooooo~~~~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dear,they can't compare with the dog,at least the dog is "Most Ugly dog" champion!

they are nothing...can't even beat the dog...cos they can't bark,only can write with pen...hahaha~

♥ nicole ♥ said...

dog dog dog!!!!

casey113 said...

Nicole,你是大人咯,大人是不会跟小孩子计较的~^^
不过,有时候一些低等事情让大家知道也好!
他们应该是看不惯那榴莲竟然比他们命还好,既然有自己的一个盒子装着的~那你以后就醒目啦,不要装在太好看的盒子里~^^
还有啊,他们是比较“环保”啦,所以你用太多~~~的卫生纸了,三张是吧?以后用两张半就好!^^
另外我想你的室友们应该都是练武之人吧,而且他们都担心有敌人入侵;每天睡觉都不得好睡,一点点声音就说吵醒了,不要怪那些每天处于紧绷状态下生活的人,怪可怜的他们!
现在就让你告诉他们一点常识吧,照理说他们那么环保应该懂~:S ,就家里的电器啊,最吃电的是电脑,冰箱以及冷气;所以电费突然飙高,是不是应该考虑把电脑关掉,然后冰箱丢掉?
我想他们那么环保,那一定是你朋友的错咯~她一定是冲凉的时候把冲凉房当游泳池用;把她家里的所有要充电的统统拿来你家冲;她晚上怕鬼,所以灯不开完她不甘愿!哇~你说,她是不是要付钱?哈哈哈哈~
好啦,只是要你不要那么生气而已~
何必跟小人计较那么多呢?你生气他们也不会关心什么的~对不?
就气过就算,不要跟他们计较那么多啦~^^

♥ nicole ♥ said...

哈哈哈哈..最糟的是有老的嘞....!!!我的饭盒的却是很美啊...disney公主系列的饭盒....也难怪它们会不甘愿啦!!

casey113 said...

你看啦~
还在炫耀~yiks yiks yiks...
等下他们拿他们的出来跟你比就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 L.O.V.E wif Miss MIC ♥ said...

wah lao po! really damn them deep deep ah!
wthell those fat,short ugly dog oways wrote u paper and paste it on d door!!! i can really felt tat how angry u r!! ma de!
they really dog face! i think some even with "NICE" body figure? lols sorry i am not going to hav a personal attack or wat but they really nid to control their animal's behavior ok! how come can barking all d way but in a peice of paper! cant even tell u wif their dog mouth??
damn them deep deep! laopo they tot they'r d onwer of d house bah.or they really too free to control tis and tat in ur house! find something let them do la! aduh~~!
is ok dear dun be mad of tat le! we got so much things is waiting us to share together why waste time on dog's silly paper? piss off!!!!
ask them dun bully u anymore or else i will ask d "most ugly dog" champion go and bite them! oh cant ah fren bah them :P
dun angry le lets share our nice pics:):)